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60°高效安全防蚊好蚊帐 确保宝宝夏季无忧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9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越来越炎热,蚊虫也越来越猖狂,不请自来的在飞来飞去,更加恼人的是蚊虫还特别喜欢叮咬宝贝娇嫩的肌肤。宝贝在睡觉,一旦被蚊虫叮咬,就很容易醒过来,严重影响了宝贝的睡眠质量。所以,蚊虫防护工作不容忽视,宝妈们可以选择一款儿童蚊帐,物理隔绝蚊虫,呵护宝贝优质的睡眠。

360°高效安全防蚊好蚊帐 确保宝宝夏季无忧睡眠

笑巴喜婴儿蚊帐,360°高效安全防蚊,全包围结构,防邪风预防着凉,遮强光保护孩子的视网膜,遮灰尘保护呼吸系统,全面呵护宝宝健康的成长。双开门设计,U型门方便妈妈照顾宝宝,N型门方便抱宝宝进出。

360°高效安全防蚊好蚊帐 确保宝宝夏季无忧睡眠

蚊帐还加大30%大空间设计,相比普通蒙古包,加高加大蚊帐,独立空间,增加宝宝的安全感,让宝宝尽情玩。弹性钢丝一体设计,一秒展开,免安装,轻松折叠收纳方便,牢固耐用,可以陪伴宝贝一起健康成长。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