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心婴儿宝宝防撞条 真正可以啃的防撞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1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看着宝贝由坐着慢慢学会爬行,再慢慢学会走路。在宝宝学习走路的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磕磕碰碰,平时宝妈们一个不注意就容易受到来自家居边边角角的伤害。为了避免尖锐的边角给宝宝带来伤害,各位宝妈们赶紧给家里的桌椅穿上“衣服”吧!

妙心婴儿宝宝防撞条选用高密度优质新型环保发泡材料,其化学性能稳定,耐油防水,只需轻轻一擦即可清除污渍。高密度防水,还具有良好的缓冲作用,而且安全无毒,宝宝误啃都不用担心!一切都为宝宝健康所设计。

妙心婴儿宝宝防撞条  真正可以啃的防撞条

妙心婴儿宝宝防撞条  真正可以啃的防撞条

一般市场上面的防撞条都是偏薄偏窄,妙心采用高密度加厚加宽设计,每条重量超过百克,具有良好的抗撕拉型,经久耐用。防撞条也可自由裁剪,满足不同长度和家具需求,自由裁剪尺寸,广泛的使用范围,给予宝宝无处不在的呵护。

图片来源:妙心旗舰店
妙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