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爱美国仿子宫设计婴儿床 风靡欧美婴儿睡眠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1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睡眠医学会指出,对于处于早期发育关键阶段的儿童来说,睡眠尤为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促进宝贝的健康发育。医学博士还指出,在生命的初期,宝宝在子宫中可以获得极大的安宁与放松,即便离开了母体,这种自然的习惯也难以磨灭。所以宝贝需要一张仿真子宫设计的婴儿床,让宝宝拥有持续的安全感。

蒂爱美国仿子宫设计婴儿床  风靡欧美婴儿睡眠神器

新生宝宝从子宫到睡床,肯定会出现不适的自然反应,美国仿子宫设计婴儿床运用子宫仿生理念,5秒安抚宝宝的情绪,让宝宝像睡在妈妈温暖子宫中一样拥有持续的安全感,瞬间安静停止哭闹。

蒂爱美国仿子宫设计婴儿床  风靡欧美婴儿睡眠神器

蒂爱美国仿子宫设计婴儿床  风靡欧美婴儿睡眠神器

婴儿床还带有新生儿防吐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三层缓坡垫层,逐层加高,175°缓坡,可以轻微抬起宝宝的食道,预防返流与呛奶,解决宝宝吐奶的问题。百万X结构有效承托,每平方可达40万个支撑点,密度是弹簧的850倍,有效承托宝宝身体每一个点,保护宝宝脊椎健康发育。

蒂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