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木玩世家启蒙认知早教拼图 宝贝聪明成长的好伙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玩耍中学习可以培养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不仅符合了宝贝的天性,又学到知识,简直是一举两得。各位宝妈们想要宝贝通过玩耍来认识数字、26个字母、英文等,这些都可以通过木玩世家启蒙早教拼图达成,一款好的早教玩具不但可以让宝贝玩的开心,在玩的过程中宝宝能不知不觉的学会各类形象的知识。

木玩世家启蒙认知早教拼图  宝贝聪明成长的好伙伴

木玩世家早教拼图分彩色数字拼图和大小写字母拼图,能够提高宝贝对数字色彩形状字母的认知,潜移默化,提高辨别能力、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宝贝通过拼图的动作,处理视觉输入良好的手触摸眼协调能力,也利于一般身体协调平衡。

木玩世家启蒙认知早教拼图  宝贝聪明成长的好伙伴

木玩世家采用健康环保水性漆,无毒无刺激气味,不伤害宝宝的身体。拼图色彩丰富饱满,同时还能让宝贝认识各种颜色。各位宝妈们还可以和宝贝通过26个字母的随意组合学习英语和汉语拼音,顺便可以增加亲子的交流,增进和宝贝的感情!

木玩世家启蒙认知早教拼图  宝贝聪明成长的好伙伴

木玩工艺,世家传承,用心对待每一块木头,为宝宝提高快乐、安全的玩具!

木玩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