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式高端多功能不闲置婴儿床 给宝宝营造一个温馨的睡眠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5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一天中最重要的时刻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对于正在发育的宝贝们来说,睡眠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宝贝的成长发育。所以一款健康好材质的婴儿床是各位宝贝们所需的。妈妈们应该精心挑选一床专为宝宝打造的高端婴儿床,有效保障宝贝们的睡眠质量。

欧式高端多功能不闲置婴儿床  给宝宝营造一个温馨的睡眠环境

婴爱婴儿床源自欧洲经典床形设计,弧形床高贵雅致,从小培养宝宝艺术感知素养,进口的新西兰松木木材坚固,柔韧透气,不出油、不易变色、不易开裂。从设计到生产,婴爱都严格按照欧美生产工艺标准严格管控,确保为宝宝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欧式高端多功能不闲置婴儿床  给宝宝营造一个温馨的睡眠环境

欧式高端多功能不闲置婴儿床  给宝宝营造一个温馨的睡眠环境

一款好的婴儿床应该是多功能的,不闲置,以满足宝宝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和更大限度的使用资源,避免资源浪费,本款婴儿床板三挡可调节,满足宝宝成长需求,远离换床烦恼,可以陪伴0-5岁宝贝的健康成长。到宝贝6岁以上,婴儿床可以组装成书桌模式,继续陪伴宝贝学习成长,真正做到不闲置、多功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