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矫正头型的黄金期 宝妈们该怎么挑选定型枕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头骨比较软,各个骨片之间有成长空隙,因为睡姿不正确,头骨受力不均与而会发生变形,形成偏头、扁头、尖头等非健康头型,不仅影响外观,如果头部两侧肌肉组织发育不均衡,还会影响婴儿智力和行动发育,并且头型不会随着宝贝年龄增长而自行恢复。这时候需要欧孕婴儿定型矫正枕,预防改善偏头,给宝宝天然的呵护!

婴儿矫正头型的黄金期   宝妈们该怎么挑选定型枕头

欧孕婴儿定型矫正枕采用天然彩棉制衣过程,直接从棉花纺织成形,无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不起球抗静电。优选蒙稷和决明子填充,让枕感更细腻快速吸稳散热,流动性强,更加有助于宝贝定型。科学ABCD区域设计,支撑宝贝颈椎,有利于宝宝头部血液循环。

婴儿矫正头型的黄金期   宝妈们该怎么挑选定型枕头

欧孕婴儿定型矫正枕ABCD区域功能分布:

A区:圆形环保枕面,与核心定型区域形成一定坡度,可自然引导宝宝头部往核心定型区移动

B区:两侧护翼有效减少宝宝落枕而惊醒,提高定型效果

C区:核心定型区域内凹设计,受压时均匀释放头部压力,降低宝贝平头机率

D区:可舒适衬托宝贝后颈部,托起颈椎曲线,让宝宝的后脑百分百与定型区贴合,提高宝贝睡眠质量

婴儿矫正头型的黄金期   宝妈们该怎么挑选定型枕头

欧孕温馨提醒各位宝妈们:不要等到宝宝偏头,再后悔莫及,让欧孕为宝贝提供一个舒适科学的睡眠环境,让宝贝轻松睡出好头型。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