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毯子什么牌子好 可优比毯子怎么样
2017年08月10日 16:1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新生婴儿的肌肤柔软细嫩,并且抵抗力很差,宝宝在睡眠的地方需要一床优质的被子,才能有助于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对于经常使用到的婴儿毛毯一定要认真的选择,如今的婴儿毛毯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种类繁杂,那么什么牌子的毛毯好呢?

婴儿毯子什么牌子好  可优比毯子怎么样

可优比婴儿双层加厚云毯,多倍保暖,将大量空气与热量锁在云毯夹层中,带给宝宝踏实的暖意。可优比采用新型的纤维绒面,经过工艺处理,柔软蓬松,不刺激肌肤,给宝宝柔和的睡眠体验。

婴儿毯子什么牌子好  可优比毯子怎么样

婴儿毯子什么牌子好  可优比毯子怎么样

毯子紧密走线的牢牢固定,不掉毛,有效避免了宝宝吸入绒毛引发的危险,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以使用。毯子上萌趣可爱的图案经由环保活性印染,再加高温烫光技术结合而成,双面印花,让颜色深深地渗入毛根,逼真的图案,会让宝宝看到云毯就深深地喜欢上它。

婴儿毯子什么牌子好  可优比毯子怎么样

可优比,让爱点亮宝贝快乐的童年!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