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购买儿童沙发 什么牌子的沙发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0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们会说为什么要购买儿童沙发?大人的沙发不是一样能坐,为什么要浪费钱去买儿童沙发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宝妈科普一下儿童沙发的优势。

选择儿童沙发的四大理由:

1、好奇宝宝喜欢模仿大人的世界,儿童沙发能给他们一个专属空间;

2、比起凉板凳,儿童沙发更温暖,孩子坐在上面好舒服;

3、家里的成人沙发坐深,高度和宝宝身型不符,不利于孩子保持正确坐姿;

4、儿童沙发对孩子来说不仅是沙发,还是玩具, 孩子们可以在上面撒欢儿玩耍。

那么什么牌子沙发好呢?

小编相信所有宝妈们在挑选儿童沙发的时候,首先最注重的肯定是材质是否环保及健康,新窝家居的儿童沙发均严格按照外贸标准,所有材质均需通过SGS测试才可使用,为宝宝的健康全程保驾护航。

沙发采用优质面料,无刺激,无污染,属于绿色环保健康产品。环保高密度海绵,高回弹力,手感细腻,坐上去舒适度高,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多功能设计理念,随意变形,让沙发成为孩子的一件有趣的玩具。沙发本身符合人体工程学,人性化的设计贴合儿童脊椎坐姿,有助于宝贝骨骼的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