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的第一辆手推车 选购时应需要注意些什么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0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每个宝宝成长过程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辆手推车,这也是每位新爸妈要必备的婴儿用品。而这手推车的好处就是能帮爸比妈咪解放双手,又能让baby更舒适同时更方便,但在面对众多童车选购时,很多新手爸妈并不知道怎样选择,接下来小编就为家长们介绍在选购时应该要注意什么。

一、安全:每一款童车都会有安全设计,但安全带里面要的一组腰带、一根跨带是不可缺的,而腰带和跨带的宽度最小也应是20mm,肩带应为15mm。

二、表面:购买时应用手摸的方法检查宝宝在坐上去时会触碰的区域或外露的地方是否存在尖角、毛利等危险。

三、刹车:可用脚踩压刹车杆后稍微用点力向前向后拉,在观察刹车杆是不是会跳脱和滑动;在挑选时,最好选购颜色鲜艳或明显标记的刹车杆,这样会避免踩空哦。


图片来源:(可思贝品牌)

四、是否有防震功能:宝宝的健康安危一直都是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所以宝宝的手推车一定要设有防震功能,这样就算在不平坦的路上也能放心的推着宝宝前行,也不会担心宝宝会磕着。

小贴士:让宝宝乘坐手推车的时间,最好每次30分钟至1小时,不宜乘坐太久哦。

可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