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金头型塑造期宝妈们该准备什么 如何才有有效防止婴儿防偏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1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头骨较软,如果睡姿不正确,头骨受力不均匀易发生变形,从而影响头型。头部肌肉组织如果发育不均衡,宝贝的智力也会受到影响。问题头型出现还会引起宝宝斜视、斜颈等严重后果!所以每个宝宝都需要一款防偏矫正枕头,前四个月的黄金头型塑造期,各位宝妈们千万不要大意了哦~

格林博士婴幼儿防偏头定型枕,六大优势就是要“头”好看:

01安全环保

格林博士采用经过检测的天然彩棉,无甲醛、印染、荧光剂等有害物质。

02可水洗

小宝贝新陈代谢快,易出汗,枕芯直接可以水洗,背面三明治网眼布料,加速水流出,易洗快干。

03枕芯冷暖双面

暖面:天然彩棉亲肤透气

冷面:3D网眼凉爽舒适

04可调高枕 护颈护型

枕套带有调节垫,可以根据需要灵活使用,调整宝宝偏头幅度,预防矫正偏头和尖头。

05彩棉卡通造型

采用彩棉撞色卡通造型设计,安全环保的同时,让萌宠造型时刻陪伴宝宝。

06仿枕秃

天然彩棉枕套,吸汗透气性好,柔软舒适,防止宝宝头部因汗液不能及时排出,摩擦粗糙的枕面造成的枕秃。

格林博士使用小贴士:新生儿颈部没有发育,基本平直,前三个月不需要有高度的枕头,3个月后吧决明子调节包放在枕窝处调节枕高,决明子颗粒移动可以按摩宝贝头部,促进宝贝头部血液循环,护颈护型效果好!

格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