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 孕妈妈的私密部位护理需谨慎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4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生理的影响与外界环境的刺激都可能会引发私密处的健康问题,因此天天洁净与防护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孕妈们盲目的护理,不仅无法解决问题,还有可能伤到私密处,甚至危及到腹中胎儿的健康。

还有在生产后,私密部位会被影响,在这期间更是恶露不止,假如清洁不便,私密处也会出现不适、异味等问题会出现。所以,应该选择孕期专业使用的护理液,才能给私密部位维持平衡,改善不适尴尬环境,让“特区”畅享温和呵护。

BOSAI/柏茜 孕妇护理液温和清洁孕期女性私密处部位,提升抵御能力,维护私密处部位均衡,科学搭配的弱酸性配方,“0”刺激,用料温和,让你清爽舒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