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你知道 还不了解的准妈妈赶紧看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8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甚至希望一次能生两,最好是个双胞胎,一模一样,走出去穿一样的衣服多可爱,那么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下!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

1、HCG值更高你造吗

经过检测得知,怀双胞胎准妈妈的HCG值,要比怀单胞胎准妈妈的高很多呢。

2、妊娠反应更强烈有木有

怀双胞胎的准妈妈在孕期的第2个月,妊娠初级症状比单胞胎妈妈反应更大呢!由于怀双胞胎的初期症状更明显,准妈妈也比单胞胎妈妈更辛苦。

3、子宫比一般的大?症状之一

准妈妈的子宫过大是怀双胞胎的初期症状,准妈妈在做孕期检查时,如果处于孕期的第8周,而检查出来的子宫大小是第11周的大小。这个时候,准妈妈应做超声波来检查是不是怀了双胞胎或多胞胎。

4、显而易见的,腹部比一般的大

按照正常来说,怀双胞胎的准妈妈腹部,比怀单胞胎准妈妈腹部更大,且增速明显。怀双胞胎的初期症状中,准妈妈在怀孕4个月后,这个腹部增大更明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