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乱用护肤品险流产 孕妇护肤要选择“孕妇专用”欧维尔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1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孕后,同事以及家里都不让我用护肤品了,结果脸色差的不要不要的。亲爱的孕妈妈,在孕期真的不可以用护肤品,如果你选择不当的话,不仅仅是会影响到自己的健康,更多的则是影响胎儿的发育。如果化妆品含有重金属以及铅汞量超标的可能,那么会造成流产的可能。所以,在怀孕的这段时间内,就不要乱选择护肤产品了。欧维尔孕婴护肤,宝宝更安全,妈妈更美丽,孕妇专用护肤品,值信赖。

乱用护肤品险流产   孕妇护肤要选择“孕妇专用”欧维尔

孕期的时候,肌肤受到生理的影响,会变的十分脆弱。表皮障碍可谓是漏洞百出,让肌肤的水分流失十分严重。皮肤粗糙、起皮、有细纹、有癍甚至直接加快了衰老的进程。为了让孕妈妈们在怀孕的时候,保持自己应有的容颜,欧维尔孕婴护肤品则是为孕妈妈准备了装天然纯补水保湿孕期专用套装。

乱用护肤品险流产   孕妇护肤要选择“孕妇专用”欧维尔 乱用护肤品险流产   孕妇护肤要选择“孕妇专用”欧维尔

1.欧维尔温润保湿洁面乳

温和洁净肌肤,维持肌肤柔滑润泽;添加柠檬酸成分,收缩毛孔,深度清洁。使用后,水润不紧绷,让肌肤更加透亮。

2.欧维尔清透细嫩柔润补水

多种植物精华,天然补水保湿;富含牛油果、樱桃提取物、提高肌肤保湿活力;改善肌肤干燥缺水、呈现自然水漾美肌。

3.欧维尔保湿湿润精华乳

萃取天然植物滋养精华,温和轻柔;包含银耳提取物,紧致肌肤,增加肌肤弹性;提升积分保湿屏障,持久滋养锁水。

4.欧维尔清润舒肤沐浴露

畅通毛孔,调节肌肤;富含银耳提取物,净化滋润肌肤;轻柔去角质,深入滋养。

5.欧维尔山羊奶滋润BB皂

泡沫温润细腻补水滋润防干燥,令肌肤更加的嫩滑;特含有山羊奶等精华深入肌底净透肌肤;转为孕婴定制,温润孕婴肌肤。

Oville(欧维尔)是专业的安全母婴护肤品牌,旗下有三大系列:怀孕妈妈系列、新生妈妈系列及婴幼儿系列,分别针对孕产期妈妈们的特殊的肌肤护理需求以及宝宝的温柔呵护。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