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婴儿科学定型枕 科学塑造宝贝好头型
2017年08月21日 16:1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以前在古代,都流行裹小脚,大家都认为只有小脚才好看。而现在的老一辈认为睡扁头好看,不管男孩女孩从小出生就会老人家要求“睡头”,小编认为这种睡头就跟裹小脚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难道好看比宝贝的健康更重要吗?各位宝妈们为了宝贝的健康,一定要科学塑造宝贝的头型,切勿盲目听信传言,建议选购一款婴儿科学定型枕,打造宝贝健康好头型。

可优比婴儿科学定型枕  科学塑造宝贝好头型

可优比科学定型枕进口德国原料,经过20年潜心调配科学配方,生产出健康无味的记忆棉,借助微空气循环系统,真正做好健康无味记忆枕芯。预防改善偏头扁头,科学塑造圆润的头型。

可优比婴儿科学定型枕  科学塑造宝贝好头型

可优比健康无味定型枕,科学ABCD分区:

A区:可心释压均衡,立体环绕塑性,完美契合宝宝头型。

B区:防滚落护翼,引导式科学定型,引导宝宝头部往核心定型区移动,避免落枕。

C区:2cm贴合颈部枕高,颈椎久睡无压力,均衡释放头骨压力,预防驼背。

D区:圆弧形环保承托区,与核心释压定型区形成舒缓坡度,自然引导宝宝头部往核心定型区移动。

可优比婴儿科学定型枕  科学塑造宝贝好头型

想要科学定型就应该选择科学定型枕,可优比给宝贝科学的爱!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