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期挑选补水神奇 大众孕妈都选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4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荷尔蒙如坐过山,体内调节失衡使肌肤干燥、暗黄、无光泽、油脂分泌过剩。而孕妈们在错误使用护肤品,只会让护肤误区更伤孕肌。

而在孕期不用或只使用婴儿护肤品的妈咪们,你要知道,这类的护肤品时无法满足孕肌补水所需的,且被专业成人护肤品更不安全。

萃芙理孕妇补水面膜:采集珍贵天然植物,荟萃天地精华,萃芙理吧现代植物药学科技研究成果运用于健康美学领域,以达到自然养护、健康护肤的效果。

以专业植物美肤、修护理念为基础,平衡调理肌底,温和护理亚洲孕妈 的易敏感脆薄肤质,美肤改善从深层滋润开始,享受轻拂般的温柔孕肌体验。

孕期挑选补水神奇 大众孕妈都选它

是为亚洲孕妈肌肤需求专业研制,辩肌肤问题之证,深入植物药学修护理念为美丽妈妈们提供一系列专业的肌肤护理产品,安全有效。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