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理发器要怎么选 怎样为宝宝选到不伤到头皮的理发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4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潮妈妈们的出现,宝宝炫酷的发型也都是妈妈们自己为宝宝设计的。当然这其中所选的理发器就十分的关键了。好用是第一,能让宝宝安心的让你把头剃了也是重要一步。当然说了这么久你知道如何为宝宝选个好用的理发器吗?

宝宝的理发器要怎么选 怎样为宝宝选到不伤到头皮的理发器

一:认准品牌

无可否认,大品牌是值得信任的,它为宝宝考虑的更多,妈妈们担心的也更少了。

二:看外观

原因很简单,现在宝宝也喜欢颜值高的,好看的,色彩艳丽的它吸引到宝宝的机会跟多。

三:一定要静音

为什么要静音呢?声音大容易让宝宝产生恐惧的心理。要是静音的话宝宝就会很自然,然后就算睡觉了也可以安安心心的任你剪了。

四:看刀头材质

目前选的最多的一种就是陶瓷刀片,这种使用性更高,也不会伤到宝宝头皮。

宝宝的理发器要怎么选 怎样为宝宝选到不伤到头皮的理发器

图源奥克斯婴儿理发器旗舰店

以上基本的一些挑选技能妈妈们Get到了吗?了解到了可以赶紧给宝宝选起来了哦。宝宝的好头型不等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