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双倍用“芯”枕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2017年08月31日 16:5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到成长的每一阶段都有不同的睡眠需求。而家长们要做的就是为宝贝从众多品牌用品中,给宝宝挑选出一款适合ta的枕头,为宝宝创造更为舒适的睡眠环境噢。

可优比双倍用“芯”枕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KUB可优比婴儿定型枕,三种形态,与宝贝相伴成长路上。

根据宝宝成长发育阶段,选择适宜枕高会更好的促进宝宝头骨、脊柱健康发育。植物凝胶凸点按摩系统可按摩宝宝头部,更有效释压睡眠中放松身体压力,让baby轻松进入深度睡眠。

可优比双倍用“芯”枕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138个透气孔的枕头,好透气~不闷也不热为宝宝减少睡眠中闷气的危险。

2017新升级3D冲孔枕芯,能引导熟睡宝宝头部位置,塑造圆润好头型;柔软舒适,还能吸收头部压力至舒适位置,贴合骨骼曲线,让宝宝成长无压力。

可优比双倍用“芯”枕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加长的枕体、宽大的枕面,让宝宝晚上自在翻身,不落枕;信封式的枕套,换洗方便,枕套上的卡通萌趣刺绣现象,让枕头更小可爱,宝贝看到了会爱不释手哟。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