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这几招可以帮助宝宝快速学会爬行 家长们get起来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4日 08: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的路上都是从爬行开始的!不对,是倒着爬开始的。很多宝宝在学习爬行的时候,不是前进而是往后退的哦。如何才能让宝宝学会爬行,且是向前爬行呢?家长你们要学会这3点,教会宝宝爬行不在是问题。

宝宝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锻炼啦!其实在3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训练宝宝的抬头能力。可以将宝宝趴在床上,家长拿着宝宝感兴趣的玩具进行吸引他们注意力,并且慢慢的锻炼他们用小胳膊支撑起来。时间久了之后,小宝宝的臂力就锻炼出来啦,可以为后面的爬行做准备咯。

当宝宝在6个月以后,可以用玩具吸引他们有一个向前爬的意识。但最初大多都是往后退的……

家长可以这样做,让宝宝借力向前

1.爸爸妈妈给点力

爸爸用手掌抵住宝宝的小脚丫子,妈妈在前面用玩具吸引他们。宝宝可以在蹬腿的时候,借助爸爸手掌的力气向前哦。当宝宝习惯了这种状态的时候,且身体力量更大的时候,就不用借力啦!

2.好玩的,才有新引力

前面我们说过小玩具是激发宝宝潜力道具,家长可用玩具吸引他们向前,还可以改变方向哦。

3.亲身示范

有些宝宝即便是借力,有时候也是原地不动的。家长可以慢慢的示范给宝宝看,虽然他们比较小,但模仿力却是很强的。

不过在学习爬行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不要被边上的物品磕碰到,这要家长们做足安全措施才可以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