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新生儿出生缺陷10年间翻了一倍 专家呼吁加强婚检孕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数据显示,近10年间,新生儿出生出现缺陷比率翻了一倍。出现这种状况的话跟日常爸爸妈妈们是否做婚检检查有一定的关系。而数据显示2014年婚检率仅为6.76%。而专家也说明婚检率下降是导致新生儿出生缺陷的一个主要原因。

看到以上的一个数据说明,我想不管是男同志还是女同志都应该做好婚检孕检工作。

那一般婚检孕检什么呢?

从身高、体重、血型检查、尿常规检查、甲状腺功能测定到妇科超声检查、女性生殖系统检查都要过一遍。

如果在这期间发现什么异常的话,医生也好给建议。同时的话针对出现的病例,医生也是可以做好相应的措施去解决的。

每个孩子的降临都是上天给父母的一个礼物,不要求什么,有个健康的宝宝比什么都重要。但千万别因为平时的一些不注重,造成出生的孩子带有缺陷,那样一个家庭想幸福是有点困难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