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为什么要选择孕妇专业内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4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妈咪们不仅要在饮食多注意,还要在穿着上多多注意。就比如孕妈咪贴身穿的小内内在挑选时也要格外注意的哦!

怀孕后为什么要选择孕妇专业内裤

一、怀孕3个月:腹部虽没有出现明显变化,但皮肤开始变得敏感,准妈妈需要舒适亲肤的柔软内裤哦。

二、怀孕6个月:腹部开始慢慢隆起,内分泌增多,为了能保持下身的清洁,应该选择透气吸湿的孕产内裤。

三、怀孕9个月:腹部增长迅速,伴随着腰酸、背痛,具有托腹功能的孕产内裤可以缓解腹部重力,减轻孕妈咪的疲惫。

婧麒孕妇托腹内裤:专为孕妈设计的内裤,舒适柔软,排汗性和透气性极好,同时高腰设计,让孕妈告别受凉,穿着更舒适!

高腰包裹托腹,贴合腹围,天然精梳棉里料,让孕期的你穿着更透气、不掉纤、不起球!可调节裤腰设计,孕妈们可根据身材变化调至适合的大小。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