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棉时代婴儿睡袋 根据宝宝身高自由调整睡袋长度 陪伴宝宝一同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四个月了,终于学会了翻身,宝妈们在开心之余也多了几分担忧。因为宝宝睡觉也开始不老实了,喜欢到处踢踢他的小腿,半夜好几次醒来看小被子都被宝宝踢开了,很多宝妈们担心小被子被踢开会使宝宝感冒,所以这时候就需要给宝贝准备一款睡袋,有了它的保护,就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踢开被子了。

全棉时代婴儿长袍睡袋采用的是100%的优质精梳棉面料,质地柔软,亲肤细腻。脚口选用的是大直径塑料扣,轻松开合。这款睡袋最亮的一点是下摆配有成长包,灵活拆卸,可根据宝宝身高自由调整睡袋长度,陪伴宝宝一同成长。

睡袋大尺寸拉链贴边,完全覆盖拉链头,收尾位置无塑料和金属结头,全用柔软布条加以固定,多重保护,保证拉链等金属夹伤宝宝的皮肤。肩膀处拉链连接,袖子可拆卸后变为背心睡袋,宝贝伸展更为随意。睡袋还有丰富的图案设计,源于格林童话的经典角色,俏皮间透着零零星星的懵懂气息,自然典雅,回味清新趣味。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