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晚上总是爱踢被子易受凉?KUB婴儿护脐带恒温护肚免着凉
2017年09月20日 14:3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家有萌宝,妈咪特烦恼!家里有娃的妈咪们都知道,哄孩子睡觉时最难的一项任务了。有时候好不容易把他哄睡着,结果一到半夜自己又醒来,有些宝宝是晚上睡觉总是喜欢踢被子,半夜里妈咪总是要醒来替他盖好。不仅担心自己也累。但不这样做,又生怕小肚子着凉了会拉肚子,真是苦了做父母的。

宝宝晚上总是爱踢被子易受凉?KUB婴儿护脐带恒温护肚免着凉

如果家长们还在为宝宝的这些问题而烦恼吗?那是时候给宝宝来一条保暖护脐带了!

KUB可优比婴儿护脐带:采用棉质面料,保暖不闷热,透气性佳,细心呵护宝宝皮肤;双层设计,适当的厚度,更温暖舒适。无论是晚上睡觉还在玩耍,都能保护宝宝的小肚肚,防止着凉。

环保可爱的卡通一针一线编绣而成,手感柔软,图案美观,瞬间为宝宝增萌;可根据宝宝大小肚围调节粘贴,自由调节松紧度;采用安全活性环保印染,色彩鲜明。无有害物质,呵护宝宝肌肤。

只要有了它,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保护宝宝肚子不受凉,室内室外都可以使用。也不怕睡觉时被子盖不住宝宝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