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前吃巧克力真的有助于分娩吗 怀孕期间能吃巧克力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产都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所以,产妇们在生产前都会吃些东西补充体力,据说产前吃巧克力有助于分娩,这是不是真的呢?

根据产科专家研究,产妇正常的产程约为12-16小时,消耗大量体能。这相当于爬两百多级的楼梯和跑完1万米所需要的能量。因此,产妇在临床前就需要多补充些热量,才能保证有足够的力量让子宫口尽快扩张,顺利分娩。

那么产前吃巧克力真的有助于分娩吗?现如今有很多的营养学家和医生都会推荐巧克力,它也被当做““助产大力士”,并将它誉为“分娩佳食”。其一的原因,它是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其中含有大量的优质碳水化合物,并且能在短时间内被人体快速消化吸收,产生大量的热能,供人体力消耗。

数据测试,每100克巧克力中,会含有50克左右的碳水化合物;30克左右的脂肪;15克左右的蛋白质;含有较多的锌、维生素B2、铁和钙等。巧克力被消化吸收和利用的速度是鸡蛋的5倍,脂肪的3倍。

其二的原因,巧克力体积小,发热多,并且香甜可口,吃起来也很方便。产妇们只要在临产前吃上1-2块巧克力,就能在分娩的过程中,产生出很多的热量。所以,产妇在临产前是可以适当的吃些巧克力的,这对产妇自己和婴儿都是非常有益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