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当街骑着电瓶车然停下淡定站着生娃 孕妇产前一般会出现什么征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2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小编再和大家来唠唠大街生娃这回事情,35岁孕妇当街骑着电瓶车然停下淡定站着生娃。这已经是这个月第3则大街生娃的新闻了。首先,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前2则新闻。

9月2日9时30分左右 ,广东云浮 ,大街上突然一声初生婴儿哭声惊了路人,大家忽然发觉一婴儿已经躺在母亲脚下 。女子在走路过程中,竟然就生下了一个小孩!

2017年9月15日上午,南京一位准妈妈突然在出租车上产下一名婴儿。好在。上午8点10分左右,在出租车司机和医院等多方配合下,产妇顺利入住最近的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母女二人平安。

孕妇当街骑着电瓶车然停下淡定站着生娃 孕妇产前一般会出现什么征兆

就在前不久,9月19日杭州市萧山,大街上突然一声初生婴儿哭声惊了路人,大家忽然发觉一位孕妇竟然当街生下了孩子。事发地点是一家药店附近,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产妇正在骑电动车,突然发现自己要分娩了,但此时已经来不及去医院。“女的骑电瓶车过来,结果孩子要生了。

根据目击者介绍,产妇全程都没有说话,脸上也看不出痛苦的表情,在大家的帮助下,孩子很快就生出来了。后婴儿和产妇都被送进了萧山第三人民医院产科病房。据了解,产妇35岁,女孩2.25公斤,胎龄评分只有34周,是个早产儿。目前大人孩子都平安,正在住院。

产妇告诉医生,之前生过一个孩子,今年13岁。“虽然是个二胎妈妈,但她好像还没做好准备,甚至没做过产前检查,我问她肚子疼不疼、有没有宫缩等,她好像都不太清楚。”医生说。听完医生说的话,小编不仅心惊,幸好母子平安,真是太危险了。想必很多人对于产前会出现什么预兆并不了解,下面我们就说说孕妇产前一般会出现什么征兆呢?我们快来看看吧!

孕妇当街骑着电瓶车然停下淡定站着生娃 孕妇产前一般会出现什么征兆

1、落红

在真正地 进入产程之前,子宫会先开机收缩,并促使子宫颈变薄扩张,而子宫颈处的微血管便会产生破裂的情况,其伴随的咖啡色,或带有黏性血丝的分泌物,即被称之为落红。

2、阵痛

是指孕妇妊娠足月后,至胎儿分娩出生前,因子宫收缩时产生的疼痛感。怀孕后期偶而会出现宫缩阵痛,有人称假性阵痛。这都是正常现象,真正的产前征兆发生是有规律的,当每5-10分钟会阵痛一次,每次阵痛延续有3-4分钟,并且每次都比上一次痛的时候,就代表要生了。

3、破水

是指羊膜破裂,使得羊膜腔内的羊水从阴道流出。还有,破水会以怀孕37周为基准,低于37周称为早产早期破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