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让宝宝养成排便习惯很重要 幼儿园有时候也很无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2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到这则新闻,我也是很气愤。虽然现在没有成家立业,更加没有孩子,但是我还是气不过!一个3岁的孩子,如何控制自己什么时候才是拉粑粑的时间?如果早上上学前没有拉粑粑的想法,在学校就不可以了?幼儿园老师居然还说:学校那么多孩子,如果都这样老师怎么忙得过来……要拉粑粑就回家拉……这种话,我相信有些幼儿园老师绝对说过……

一名刚刚3岁的小女孩,每天上校车之前都会哭闹不止,妈妈以为是刚刚入园不太习惯,也没有放在心上,以为过段时间就会好些。每一个孩子入园,都需要一个过程来适应,这是正常的。

让宝宝养成排便习惯很重要   幼儿园有时候也很无奈

但是,有一天孩子放学回家,下了校车抱着妈妈就哭。哭的那么伤心,家长肯定会抱一抱孩子,拍一拍。就是这一拍,家长发现这名孩子的裤子里似乎有东西。到家脱掉孩子裤子的时候,家长真的是要原地爆炸!女儿裤子里全部都是粑粑!
妈妈问:为什么拉粑粑了,不报告老师?你要学会和老师说!即便生气,还是要和孩子说清道理,遇到这样的事情,要寻找老师帮助!可是女儿的一番话,让家长直接在家长群里询问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做!

让宝宝养成排便习惯很重要   幼儿园有时候也很无奈

女儿告诉妈妈:老师说,拉粑粑要回家才能拉,不能在学习拉……

一年或者一个月给幼儿园一定的钱,不仅仅是为了让宝宝学习一些小知识,同时也是要幼儿园照顾到这些小孩子的一些日常事宜。为什么幼儿园老师会这样说?当这位妈妈在群里问老师的时候,老师的回答也是亮了!“学校那么多孩子,如果都这样老师怎么忙得过来……要拉粑粑就回家拉……”同时还有一些家长附和:要给孩子养成一个好的排便习惯,尽可能的是在家……试问:刚刚3岁的孩子,如何控制?就是成年人,也很难做到,更何况是一个孩子呢?
也许会有人认为:小编你又扯了!我家孩子从来没有遇到过!但是,这种情况真实的发生过!不是所有的幼儿园都是那么尽心,也不是所有的幼儿园都是那么的黑心。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幼儿园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当然,家长也要在幼儿入园前养成一个很好的排便习惯!这样家长才会更加的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