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澳贝儿寝居用品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5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九银十,我们的招商旺季来啦!想要在母婴行业打拼一片天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平台进行了解更多的母婴项目。如果你想要了解婴幼儿寝居用品,可以考虑“澳贝儿”品牌。

恭贺:澳贝儿寝居用品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澳贝儿寝居用品已经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将借助专业的网络招商平台,进一步的拓展市场。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长心中的“小皇帝”、“小太阳”,对于新生儿的年消费在2-5千元之间,这其中并不包括食品类目的消费(奶粉)。

随着宝爸宝妈文化层次的提升,让在育儿上的一些观念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传统育儿与科学育儿相结合,婴幼儿这一群体消费地方颇多,就在单单的寝居市场中就包括了:枕头、防踢被、床垫、铺被、盖被以及婴儿床等等。

在市场中,现在很少有专业且品牌化的婴幼儿寝居用品。然而澳贝儿率先成为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婴儿枕。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
,

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澳贝儿婴儿枕头企业看到留言后,会根据留言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