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孕纹怎么消除 哪个牌子孕纹修复霜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8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每个准妈妈怀孕的过程中,不仅腹部会膨胀,还会再加上身体变胖,导致腹部、腿部、胸部、臀部等部位的皮肤被过度拉伸,从而造成皮肤纤维断裂,在皮肤表面形成类似蚯蚓一样红色的褶皱纹。孕纹的形成是消无声息,不断积累的。当发现形成后就难以护理,所以前期护理才是关键!

初为人母,每个孕妈妈都是幸福的!然而此时不如预防,孕纹很快就会爬满不得肚皮,自己都觉得丑,更别说你的爱人!

若是想让自己一直都美美哒,那就赶紧为自己准备一款预防、去纹油吧!对于孕妈们护肤淡纹是很有帮助的哟!

孕期孕纹怎么消除 哪个牌子孕纹修复霜好

孕期孕纹怎么消除 哪个牌子孕纹修复霜好

ME&ZENA孕妇橄榄油:蕴含丰富植物氨基酸、维生素E、橄榄油、多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淡化细纹精华成分,在滋润修护缓解皮肤干燥紧绷感,增强肌肤弹性,改善肌肤松弛粗糙,提升紧实度和光滑度,有助于减少肌肤凹凸不平现象,针对妊娠纹,温和防护,安心做个美丽妈咪。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