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应该用什么床垫好 宝妈们选床垫应该看那几点?
2017年09月29日 16:4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现在宝宝的成长都很关键,所以家长朋友们都希望给孩子更好的生活质量。所以现在市场上的婴儿床垫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是各不相同,家长们在面对市场上如此多的床垫时往往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选购。我们都知道婴儿时期是特别脆弱的,所以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选择好一些的床垫,那么婴儿应该用什么床垫好呢?

婴儿应该用什么床垫好  宝妈们选床垫应该看那几点?

宝妈们在选购床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床垫的承托力度,承托力度不合格的床垫,有可能会影响宝宝的脊椎发育。可优比婴儿床垫经过严格和专业的承托力均匀度的合格检测,床垫硬度适中,适合宝宝骨骼健康,能让宝宝的脊椎能够自然的伸展和放松,保证宝宝的高品质睡眠。

婴儿应该用什么床垫好  宝妈们选床垫应该看那几点?

宝宝的床垫,天然环保也很重要。可优比婴儿床垫3E椰梦维床垫内芯主要采用的是高科技保暖纤维和精梳椰棕纤维组合,无胶水粘合剂,天然环保无异味,无甲醛,适合婴儿使用,保证宝宝健康的呼吸。床垫还能迅速排除宝宝散发的湿气,让宝宝是时刻保持干爽!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