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顺产好还是对于剖腹产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2日 13: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剖腹产,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观点。有人认为剖腹产对产妇的伤害比较的大,失血量也比自然分娩的要多。并且剖腹产恢复的要比顺产来的慢,还有一 系列的并发症,要是护理不好可能会造成伤口感染、留疤等一系列的问题。所以,很多人会建议女性顺产。那么,剖腹产真的就一点好处都没有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减少对阴道的损害

我们都知道胎儿出生是要经过女性阴道的,原本只有2厘米左右的阴道,在分娩的时候被扩展到10厘米左右,伴随着强烈的拉扯,对阴道的损失极大,很多产后的女性面临着产后阴道松弛的问题。而剖腹产是打开腹腔,将孩子取出,不经过阴道,对阴道的损伤小。
二、可以提前做准备

因为剖腹产的时间和日子可以自己选择,并不像自然分娩那样,有的产妇在预产期前生产,有的则推迟很久,自然分娩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时间地点都不能太确定,所以无法做好充足的准备。剖腹产的产妇,就可以做好准备,然后去医院生产,不至于手忙脚乱。
三、确保产妇和胎儿的健康

有些产妇在妊娠期可能会患有一些疾病,比如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等等,还有的女性患有心脏病,这样的一类产妇生产风险会高出常人很多,选择剖腹产能确保产妇和胎儿的健康。如果妊娠期肥胖的产妇,胎儿可能过大,就会造成生产困难,还可能发生难产大出血。
其实不管是自然分娩,还是剖腹产,不论是哪一种方式,产妇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在临床前,我们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安排,不可盲目或执着自己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