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你是否是在把孩子养成了白眼狼的路上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13:25来源于:搜狐
分享:

昨晚同事被气得不轻,喊她儿子吃饭,没想到喊了好几遍人还没有出来的意思,最后出来了,但是没吃几口就嫌弃饭菜不好吃,不想吃了,而他奶奶就立马问,要不给你下一点面吃吧。同事想直接上去打人,但是他奶奶却拼命拦下来了,才说,你跟孩子计较什么。

看到这一幕,你终于知道白眼狼是怎么来的了吧,都是被家长给“惯”出来的。

家里不需要你做什么事,你只管学习就行

这是很多家长会对孩子说的话,家务活不让孩子干,只想让孩子全身心的扑在学习上。这样教育出来的孩子,会很没有责任感,不会理解父母的难处,他们觉得只要自己过得舒坦和舒服了,那就可以了。

建议:虽然学习是孩子最主要的事情,但是学习之外的事,孩子也是要做的,这样孩子才会知道爸妈的不容易,生活的困难,才会知道什么是生活。 让你干点活,你就会帮倒忙

这个也是家长们经常说的话,孩子做事情,可能不像家长那样随手就来,很多家长因为看不惯孩子做事的过程,就说了这话,导致孩子失去了做事的主动性,经常这样,孩子会觉得反正我也做不好,你就不要叫我做了,从而变成白眼狼。

建议:家长让孩子帮忙,就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孩子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不会做的很好,家长要有耐心,教孩子怎么有条不紊的做好一件事。

只要你乖乖的,爸妈什么都满足你

这句话,只会让孩子变得更加的无理取闹。你这是变相的给孩子说,我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你觉得孩子会不会听你的话,变得乖乖的?不会,因为他只记住了后一句话,没有记住前提条件。说这话的家长,无疑也是在一步一步地把孩子变成白眼狼。

各位妈妈们你是否在把孩子养成了白眼狼的路上呢?如果是的话就赶紧放慢脚步停止吧!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