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物主义孕妇纯保湿天然蚕丝面膜 大米精粹补水 长效润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8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缺水是孕期肌肤问题的元凶,城市的污染、熬夜、精神压力大都是孕期肌肤出现干燥、暗沉、粗糙等一系列肌肤问题的关键。肌肤补水从深层补水开始,植物主义孕妇纯保湿天然蚕丝面膜滋养保湿让肌肤喝饱水!

植物主义孕妇纯保湿天然蚕丝面膜  大米精粹补水 长效润泽

植物主义孕妇纯保湿天然蚕丝面膜采用低压冷萃技术,将大米精华从中分离出来,使其米萃精华更加的亲肤易吸收。并在确保安全、卫生的同时,还能给孕妈妈的肌肤温和补水,柔嫩滋养,唤醒沉睡的肌肤。

植物主义孕妇纯保湿天然蚕丝面膜  大米精粹补水 长效润泽

植物主义孕妇纯保湿天然蚕丝面膜  大米精粹补水 长效润泽

植物主义孕妇纯保湿天然蚕丝面膜经过多年的研究,科学家发现了大米中含有丰富的Y-谷维素、稻糠甾醇和原花青素等护肤成分,于是便加以利用科技手段将这些成分给提取出来成为“米萃精华”。植物主义孕妇纯保湿天然蚕丝面膜高达25ml的大米保湿精华液,给肌肤更加充分的营养吸收,让孕妈妈的肌肤越来越水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