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期应该穿哪种内裤 哇爱产妇一次性内裤5大核心满足你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3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产后,大部分妈咪都会出现较多恶露,大量的恶露会弄脏衣物,而在这个特殊时期一般性的内裤时满足不了特殊时期的需求,且刚刚分娩后很累,很虚弱。家人也需要照顾新生儿,内裤没时间洗,又不好让意思让家人洗,很多妈妈都会比较尴尬。

但也有宝妈们是选择哇爱产妇一次性棉质内裤来帮助自己解决这些尴尬!

月子期应该穿哪种内裤 哇爱产妇一次性内裤5大核心满足你需求

一、独立包装:独立包装,免除洗涤烦恼,每一条都是经过专业的消毒独立包装而成。

二、舒适透气:具有防潮、透气的特性,质感轻薄舒适,让产妇穿着无闷热感。

三、吸湿干爽:吸湿排汗效果极佳,清爽又舒适,是妈咪的健康贴身的选择。

四、安全环保:健康无毒,不会刺激到妈妈娇嫩私密肌肤,环保又卫生。

五、安全保护:优选的棉精梳面料,能够更好的给妈咪更好的保护。

月子期应该穿哪种内裤 哇爱产妇一次性内裤5大核心满足你需求

哇爱产妇一次性棉质内裤,每包四条,每条都是采取独立包装的,都是紫外线高温消毒过的,所以妈咪们在穿着时不必担心会引起过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