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真的不能养宠物 新生宝宝感染弓形虫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13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但有时候我们也要暂时离开它们一段时间,不是我们不够爱它们,而是要为宝宝做好防御,才能够拥有幸福的家庭,才能够让小宠物更好的融入到家庭里来。

但有些女孩就特别、特别喜欢小宠物,即便是备孕或者孕期,依旧和宠物亲昵。即便有家人的忠告依旧我行我素!

网上说:一位妹子怀孕后,婆婆曾经建议说先把小猫咪寄养一下,等宝宝出生后在带回来或者送人。妹子不同意,这可是她的心肝宝贝、甜蜜饯儿咋可能送人还寄养。婆婆执拗不过,只好作罢!

生孩子的时候,小宝宝一切正常,让婆婆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可是后期,发现小宝宝眼睛里似乎有东西,好像还可以蠕动。等到医院检查的时候才了解到:感染了弓形虫。

因为孕期感染,通过妊娠传给了现在的宝宝……这种病症有先天性以及后天性的。先天性的在新生儿的时候,有可能表现不明确,后期就有可能造成失明的后果。

在这里,我们衷心的告诫孕妈妈们:孕期的时候,还是远离一下你的“儿子”、“女儿”、“老公”、“男神”吧!让小宝宝健健康康的诞生,健健康康的长大!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