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出现黄褐斑怎么办?赶紧多吃这些食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6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很多准妈妈们都会发现自己原本是没有黄褐斑的,但却因为怀孕后有了黄褐斑,真的是好丑...

那么黄褐斑是怎么来的呢?

其实出现黄褐斑是因为孕妇内分泌的絮乱以及激素水分的升高,才导致了黑色素增多,同时也开始沉淀,最后就形成了孕妈妈们常说的黄褐斑。

而在孕期,准妈妈们要是发现自己出现黄褐斑,那么可以通过以下的饮食来调节,帮助淡化和减少孕期黄褐斑。

孕期出现黄褐斑怎么办?赶紧多吃这些食物

一、红枣:红枣里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若是孕妇多吃还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代谢,从而防止黑色素沉淀,最终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二、西红柿:含有极多维生素A的胡萝卜,若是坚持每天都吃,是能促进皮肤细胞生长的,还能有效淡化黑色素。

三、柠檬:柠檬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淡化色斑以及美白,它里面所含的枸橼酸成分,还可以有效地防止黑色素沉淀在皮肤里,减少黄褐斑的形成。

四、黄豆:黄豆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但黄豆的功效可能大部分人还是不太清楚的。像黄豆所含的维生素E是可以破坏皮肤中自由基的化学活性,在防止黑色素沉淀的同时还能有效抑制皮肤的衰老。

五、牛奶:由于牛奶里含有维生素A、纯蛋白,如果每天坚持一杯是可以给皮肤补充营养的哦。此外,牛奶也具有可以改善细胞活性、延缓衰老、防止色素沉着等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