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眼霜用得好 孕妈年轻十岁不显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8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在怀孕后,很多的孕妈都会因为新陈代谢旺盛、孕酮激素快速增加的原因,导致了孕妈们出现睡眠情况不足、失眠等情况。

且孕妈们要知道,人体皮肤成分中,有70%是由胶原蛋白组成发的,而孕期的孕妈们胶原蛋白流失得会比正常女性高很多,加上睡眠质量不佳、熬夜等等原因,眼睛会变得更加疲劳、干涩,因此,孕妈们都需要一款孕期专用的胶原蛋白眼霜!

孕期眼霜用得好 孕妈年轻十岁不显老

亲润孕妇走珠眼霜:蕴含的水解弹性蛋白,层层觉醒肌肤胶原能量,增加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帮助孕妈轻轻松松赶跑干纹细纹,紧致上扬眼位。

同时蕴含的水解透明质酸钠饥饿水解胶原,微小分子能深入肌肤,为眼周肌肤补充营养,令黑眼圈和浮肿问题无处可逃。

孕期眼霜用得好 孕妈年轻十岁不显老

单个滚珠,可以可避免多个滚珠容易产生拉扯眼周肌肤的问题,以此达到温柔按摩的效果,并改善眼周的疲劳与黯淡,帮助孕妈唤醒眼周胶原能量的同时,让眼纹、黑眼圈、眼袋等一按而光!

如果你还是为此而烦恼的孕妈,那就赶紧一试吧!使用后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哟!千万别认为孕期不护肤是好的,这种做法只会让自己衰老得更快!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