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预防和减少宝宝猝死的机率 让它来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2017年10月28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生宝宝来说,睡袋可以更好的预防宝宝猝死。因为睡袋可以兼具被子、褥子、毯子的功能。婴儿床上的卧具越简单,宝宝把脸埋进卧具导致窒息的风险就越低。而且对于1岁以上的大宝宝,睡袋还可以防止宝宝半夜踢开被子着凉,所以准备一款睡袋对宝宝睡眠来说非常有效。

预防和减少宝宝猝死的机率  让它来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笑巴喜全棉婴儿长袖分腿睡袋,精选成长180天的新疆长绒精梳棉,加工过程中不添加有害物质,自然材质带来舒适感,给宝贝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睡袋大空间设计,360°随意翻滚,享受无束缚的自由,不怕小肚肚受凉,轻松让宝贝整晚安睡!

预防和减少宝宝猝死的机率  让它来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预防和减少宝宝猝死的机率  让它来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笑巴喜睡袋采用的是加宽设计,裤腿两侧加宽,给宝宝更大活动空间,释放宝宝活泼天性,尽情跑跳,玩耍无拘无束。睡袋新疆有机长绒棉更小气孔更细纤维,能让湿气畅快排出保持睡袋和肌肤干爽。拉链及按扣设计,打开即可把把尿或换尿布,方便宝妈们把尿,给宝宝舒适睡眠。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