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婧麒首战告捷 成交额突破300万 连续四年行业排第一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1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伙伴们,你们的钱包还好吗?昨天晚上抢购成功了吗?还是抢到被“系统已崩溃”给刷屏了呢?2017年的天猫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已经拉开帷幕。在11月11日上午9点00粉04秒,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的成交额就已经突破了1000亿元。

双十一婧麒首战告捷  成交额突破300万 连续四年行业排第一名

然而我们的婧麒母婴用品也在天猫旗舰店勇夺开门红,首战告捷喜传来捷报了!截至00:23:55,婧麒天猫官方旗舰店总交易额就已突破300万!根据2014年-2016年,婧麒已经连续三年在双十一的成交额在行业排第一名,今年还突破了往年的历史记录。

双十一婧麒首战告捷  成交额突破300万 连续四年行业排第一名

双十一婧麒首战告捷  成交额突破300万 连续四年行业排第一名

根据天猫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双十一当天凌晨时分,婧麒天猫官方旗舰店5分钟内的销量就超过了100万,到了11分钟的时候就突破200万的销售业绩,再次刷新了2014年-2016年双11婧麒在天猫平台上的销售的历史记录,并且目前的销量还在持续增长中。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作为准妈妈的你也少了个什么东西没买呢?那就赶紧上婧麒官方旗舰店参选参选吧!赶在天猫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给自己的钱包省一把吧!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