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奶水不足怎么办?孕元树催奶宝来帮你解决!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12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元树催奶宝是广州妈咪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孕产妇保健佳品,公司秉承“呵护宝宝、健康妈妈”为理念,致力打造优质的母婴产品,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零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为中国妈妈的健康和宝宝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为满足孕产妇奶水不足问题,孕元树催奶宝应运而生。

妈妈奶水不足怎么办?孕元树催奶宝来帮你解决!

孕元树催奶宝产品特点:
孕元树催奶宝富含黄精、乌梅、山药、菊花、莲子五种植物精华,补气血,健脾胃,促进乳房发育和乳汁分泌,均衡母体营养,提高奶水中营养成分,从根本上解决气血亏虚和乳络不通这两大原因造成乳汁分泌不足的问题,每日2-3次,每次一袋,疏通乳泉。

妈妈奶水不足怎么办?孕元树催奶宝来帮你解决!

孕元树催奶宝催乳调理,不含淀粉、不含高蛋白、不含蔗糖,绝对发奶不发胖,有效开奶食用方便,不含任何防腐剂、添加剂等物质。
孕元树催奶宝适用于哺乳后婴儿断奶回奶消肿、乳汁过多溢奶不止等憋胀疼痛、回奶时怕乳房胀痛硬结等母婴人群使用。
每天按量服用孕元树催奶宝,帮助乳房分泌充足的乳汁,解决宝妈奶水不足困扰,科学喂养宝宝,让宝宝更聪明健康,赢在起跑线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