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新生儿防惊睡袋 贴心致力打造宝宝的专属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3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宝妈们对于给宝宝穿衣服都会手忙脚乱,手足无措。特别是晚上宝贝睡觉的时候,给宝贝换睡衣,一不小心就会吵醒宝宝。英式睡袋是专门为宝宝设计,可以包裹双臂,同时也是释放宝宝双臂的设计,让新手妈妈也可以快速为宝宝穿脱衣物,给宝贝一夜好眠。

英氏新生儿防惊睡袋  贴心致力打造宝宝的专属空间

英氏新生儿防惊睡袋,严选天然优质环保材料,对细节的用心掌控,贴心致力打造宝宝的专属空间,还宝宝一个纯净健康的睡眠环境,许宝贝一段甜梦时光,让宝宝在睡眠中成长,在睡梦中强壮。

英氏新生儿防惊睡袋  贴心致力打造宝宝的专属空间

睡袋以双面针织工艺组合,高品质的新疆棉,给宝贝呈现出更多细腻、柔软质感,让宝贝穿着亲肤透气,给宝宝更多的健康呵护。睡袋还还原子宫母体安全感,适度的包裹让宝宝睡得更好,有效安抚宝宝睡眠。睡到根据宝宝体型裁剪,宽松的袖圈设计,让宝宝的小手可以自由活动。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