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言承旭与林志玲被催婚!言妈妈称高龄产妇生小孩不易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兜兜转转还是你,最让网友操心的林志玲与言承旭这段纠结10年的的感情,终于要有结果了。

目前言承旭40岁,林志玲已经有41岁了,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个小女生了,根据台湾媒体联系到言承旭妈妈:“说之前儿子就要去马来西亚,没想到林小姐也去了。”并且还称想要两人尽快结婚,不然生小孩不容易”。希望早日听到二人的好消息!!!

对于林志玲来讲,目前已经41岁,可以算是高龄产妇。高龄产妇在生产的时候会比普通产妇更有危险性!那么高龄产妇备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卵子老化

女性的生育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加不断的下降,卵子的软化程度也会和年龄增长成正比,卵子会受到环境的影响,当卵巢功能开始衰退的时候,婴儿畸形的发生率也会很高。如何才能摆脱这种干扰呢?我们首先应该在怀孕前的20周到医院去做羊膜腔穿刺产前诊断。

2、孕前检查

例如:血常规、生殖系统检查、脱畸全套、肝功能、尿常规、妇科内分泌、染色体异常、乳房扫描、输卵管造影或通液、心电图、血糖等。

3、愉悦的心情

很多高龄产妇在怀孕后知后觉,会因为身体和和精神上都包含着巨大压力。双重压力可能会导致妈咪内分泌失调,准备怀二胎的妈咪一定要放松心情,才能正常受孕。保持充足的睡眠,不喝酒,不熬夜。

4、提前3个月口服叶酸

我们都知道叶酸的重要性,叶酸可以避免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