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百变毛毛虫益智玩具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7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宝宝真的很幸福,不仅有各种好吃的,还有各种好玩的。伟易达百变毛毛虫益智玩具一只想长大的毛毛虫,可以拆卸、可以手推,还会陪伴宝宝说话唱歌呢!

伟易达百变毛毛虫益智玩具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从6个月玩到36个月,伟易达百变毛毛虫益智玩具可以陪伴宝宝一起长大的好伙伴!伟易达百变毛毛虫益智玩具的中间有四个圆圆的小球,可以任由宝宝自己随意的排列组合,并且每个小球都有“大招”哦!

伟易达百变毛毛虫益智玩具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伟易达百变毛毛虫益智玩具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伟易达百变毛毛虫益智玩具不仅可以帮助宝宝练习抓握能力,还能让宝宝认识颜色、形状、学习拼插、认知数字等功能,并且在不同的年龄段宝宝的手下,都会有不同的玩法哦!而且爸爸妈妈也可以用这只毛毛虫教会宝宝不同的能力,从简单的五官辨识到复杂立体想象能力,从简单的抓握到复杂的拼接,让宝宝在玩耍中成长!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