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Hape磁力穿越神奇迷宫 开启快乐农场之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8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玩具的种类数不胜数,很多爸爸妈妈们会给宝宝选择比较有教育意义的玩具给TA们玩耍。就好比德国hape磁力穿越神奇迷宫,国Hape磁力穿越神奇迷宫通过两支带有磁力的小笔,吸住小珠子,手眼脑全力配合,让小珠子在迷宫内游刃有余地去到想去的地方。

德国Hape磁力穿越神奇迷宫  开启快乐农场之旅

国Hape磁力穿越神奇迷宫获得了ICTI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EN71认证等国际认证标准认证,并采用俄罗斯进口夹板,优质玩具的品质保证:俄罗斯气候寒冷,更事宜树木生长,变形小、幅面大、施工方便、不翘曲、力学性能好。并且还运用了严谨的德国制造工艺,质量和品质的保证,360°专业倒角,精细打磨,光滑无毛刺,不伤宝宝小手。

德国Hape磁力穿越神奇迷宫  开启快乐农场之旅

德国Hape磁力穿越神奇迷宫  开启快乐农场之旅

同时,德国Hape磁力穿越神奇迷宫还可以教宝宝认识5种不同动物的颜色,提高宝宝多色彩的审美能力,能刺激宝宝的智力发育,激发宝宝的无限想象力。并且在手迷宫的同时还能让宝宝熟悉迷宫路线,培养宝宝手眼协调,发展精细动作。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