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营养要怎么补充 私禄母婴营养品呵护孕妈与胎儿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5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件大事情,孕期的营养也是各有各的说法“怀孕期间要少吃生冷食物”“多吃滋补品才能生出健康娃”等等。这些都是科学的吗?

营养均衡才是重点,谣言不可信

有很多人说:孕期需要吃什么,不要吃什么等等。结果搞得孕妈妈都不敢吃饭了。

有人说:孕期不能吃酱油,不然宝宝会变黑的。如果这样,小编要问了:非洲人是怎么回事?酱油惹的祸?这谣言,孕妈一定不要信。

在孕期的时候,日常饮食要均衡:水、维生素以及脂肪糖类与蛋白质等等都孕妈妈日常饮食的基本需求。

有些孕妈问:有人说马蹄莲可以助产是真的吗?

古籍记载中,马蹄确实有助引产的作用,但要大量吃生的马蹄才会引起宫缩。所以,孕妈不要生吃马蹄莲哦。

普通的饮食不能满足营养需求,额外制剂要备好

孕期营养要怎么补充    私禄母婴营养品呵护孕妈与胎儿健康

孕期所需要的营养比较大,单单依靠日常饮食来维护,很难做到均衡。所以,我们建议孕妈妈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补充制剂,以确保身体营养充沛。私禄母婴营养品,多种营养全面呵护孕妈妈以及胎儿健康。

孕期营养要怎么补充    私禄母婴营养品呵护孕妈与胎儿健康

蛋黄卵磷脂: 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蛋黄卵磷脂在促进营养的吸收及应用、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着积极的的作用。它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妇补充足够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

蛋黄卵磷脂对比大豆磷脂:与大豆磷脂相比,蛋黄卵磷脂最令人瞩目的特点是,PC含量较高(可达到70%~80%)蛋黄卵磷脂来源于动物的胚胎蛋黄,所以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

卵磷脂型DHA: 卵磷脂+DHA是1+1>2“卵磷脂+DHA”,完全不同于以往鱼油、藻油乙酯型DHA的”乙醇+DHA“的分子结构,是纯生物DHA,具有纯天然、无腥味、营养全以及吸收率接近100%的特点,更绿色、更安全、更高效。

叶黄素: 保护视力: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Rhodopsin)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保护视力。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