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有脚气怎么办 得脚气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5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孕期的话脚气问题有时是存在的,孕妈有脚气除了自己不舒服外给亲人也带去了一定的影响。

一,孕期脚气是怎么回事呢?

孕期出现脚气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营养供给不足造成的,尤其是怀孕期间维生素B1的缺乏极易引起脚趾丫处的皮肤此种营养元素的缺失而出现脚气的症状。

二,孕期脚气有什么方法解决

脚气的话常常有好几种表现,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针对不同的情况而定。

在日常的话还是要勤洗脚,多泡泡脚,在泡脚的时候还是要在水中加入一定的盐,然后的话也要不停的搓洗数分钟。在此增加一定的循环的话效果会好很多。另外一种是加入醋,方法也是同上。

最后,为了有效预防孕期出现脚气,孕妈妈们还是要避免孕吐,然后摄入一定的营养物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