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牙齿痛怎么办 孕期如何防止牙疼困扰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7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口腔疾病也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的一大症状之一,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的会要人命的。对于孕妈妈而言要如何预防牙病呢?

怀孕期间孕妈妈以内的荷尔蒙分泌会发生改变,孕妈妈的口腔非常的敏感,口腔中的酸素会让矿物质持久的流失,时间一久了就会发生牙龈红肿,甚至是出血。而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又喜欢吃酸甜口味的食物,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口腔酸素的程度。因此在孕期牙病的高发期期间,孕妈妈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尽量的消除牙病隐患。

如何预防牙病?

孕妈妈每天至少要刷两次牙,在三餐之后要立即刷牙。出门在外的孕妈妈可以随身携带一套牙膏牙刷。

选用柔软的牙刷,轻轻的刷牙即可,力道过重的话容易引起牙龈出血。

怀孕之后还要定时的去看牙医,做好每一次的检查,有效的预防各种牙病发生的几率。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以及含钙量高的食物,有利于孕妈妈的牙齿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