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湖南13岁留守女童被迫生下女婴 网友却指责家长教育存在bug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2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早看腾讯推荐新闻时,被一则新闻给炸毛了。文章阐述了一名来自湖南蓝山13岁留守女童被同村48岁大叔强奸,且与上月初生下一名女婴!而犯罪嫌疑人与受害人家仅仅相隔100米!

​虽然现在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但事情已经发生,一切都挽回不了!或许有网友问:怀孕了,难道家里人就发现不了吗?家长给的答案是:以为是长胖了,也没有在意!谁知道会这样?

也有网友谴责这名48岁的男子!如何对一名13岁女孩下去手!想想自己的子女,也不应该!话是这样,但我们要知道为什么以前会易子而食!对于这种心理扭曲的渣渣,只能够通过法律严惩!

但更多的网友称:为什么家长没有做到最基本的保护?如果说被侵害的时候没有发现,但也应该知道孩子这几个月以来姨妈不正常,且有一定的不适或者和以往有点不一样!而不是在这个时候才发现,才知道孩子被侵害了!即便是邻居罪该万死,但家长的责任更大!

小编我,不想站队!只想告诉家长们:孩子一天天长大,社会很危险!如果发现孩子有任何一点不一样,都应该警惕!对于女孩子来说,更加要呵护好,保护好!父亲不好问,但作为妈妈来说一定要做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