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多喜芬兰松实木儿童床 给宝贝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3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家长们爱情的结晶,当宝宝出生后,承接着全家人的喜悦,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宝宝,只为换宝宝一个开心的笑容。同时,你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其中就包括给宝宝挑选一张舒适的床。那么什么床才更适合宝宝呢?

金多喜芬兰松实木儿童床 给宝贝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不知道家长们知不知道,传统的单人床其实并不适合宝宝睡,当宝宝刚刚学会爬行和走路的时候,如果宝宝睡这种床就很容易跌落到床底,金多喜的这款床,专门为儿童设计,它的周身不仅有牢固的围栏设计,还有抽屉设计,可以最大可能的节省空间。

金多喜芬兰松实木儿童床 给宝贝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给宝宝睡的,安全肯定是要放在首要位置。金多喜儿童床精选进口芬兰松,实木打造,给孩子健康的生活。床身选用的是高于环保标准的健康油漆,让孩子在安全的空间无忧的成长。上下床的床板采用实木板条钉制成,承重力很好,结实耐用,让宝贝能够放心使用。

金多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