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uch欧式婴儿餐椅 只为培养宝宝好的用餐习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6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生下来就是天性活泼的,整体喜欢跑来跑去,甚至连吃饭的时候也不能乖乖停下吃饭,就算家长们把宝宝抱到椅子上,宝贝也会不安分的扭动,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其实让宝宝乖乖吃饭并不难,只要给宝宝准备一个专门宝宝用的多功能餐椅,就能让宝宝乖乖吃饭!

Pouch欧式婴儿餐椅  只为培养宝宝好的用餐习惯

Pouch欧式婴儿餐椅,专为0-3岁宝宝设计的儿童餐椅,只为培养宝宝好的用餐习惯。餐椅3档靠背+3档脚踏调节,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一键调节舒适的档位,不仅能满足宝宝坐着吃还能让宝宝躺着睡觉和靠着玩耍,简直一举多得。

Pouch欧式婴儿餐椅  只为培养宝宝好的用餐习惯

餐椅160°人性化半躺角度,可以有效防止宝宝溢奶,同时又保护宝宝脊椎的发育。餐椅马蹄形的腿部设计,超级稳固,又不伤地板,不管在那种地面都能牢牢站住。另外餐椅上的餐盘采用的是婴儿级的食品安全材质,不含致癌物双酚A,真正做多可以啃的餐盘,让宝宝们可以放心使用。

Pouch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