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 科学防摔 培养学习兴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6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宝宝的早教也开始被提上了日程,有的宝宝刚刚出生没多久,但是TA的玩具就是各种早教益智类的玩具。早教=学习吗?会不会让宝宝很枯燥呢?NO!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播放+点读+童锁,融入母爱的声音,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    科学防摔 培养学习兴趣

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配套的书籍是从事多年幼儿教育的老师编写,中英文结合的双语学习,并配有鲜艳的食物图片,点击中文、英文、图片等均有相应的发声,部分书籍还带有互动小游戏哦!同时,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的书籍印刷是采用大豆幽默印刷,从每一个小细节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并且书籍还都是采用圆角设计,避免宝宝被直角刮伤的可能。

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    科学防摔 培养学习兴趣

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    科学防摔 培养学习兴趣

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的结构设计师得以之作,科学的防摔双层结构设计,并经过多道得跌落测试,从3米高处跌落依然完好无损,质地更加的坚固耐摔。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书籍丰富的早教内容,涵盖了宝宝整个学前教育所需的基础知识,让宝宝有充足的知识储备,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贝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