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8家庭早教品牌排行 早教有什么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3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幼儿期的时候是智力高速发展的时候,早期的丰富的环境刺激与学习机会可以促进大脑的发育。结合宝宝各个年龄段的特点量身订做的早教课程可以帮助宝宝挖掘出自身的潜能,锻炼宝宝的社会交往能力,更加自信,更加活波,促使宝宝八大智能(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智能,空间智能,肢体-动觉智能,音乐智能,人际关系智能,内省智能,自然观察智能)的和谐发,使宝宝的各方面全面的发展。那么什么牌子的家庭早教产品好呢,一起来看一下家庭早教排行吧。

巧虎

巧虎源于日本,采用了独特的“连动学习+多元游戏”模式,通过配套结合的各种教具来达到连动的学习效果。商品由读本、父母用书、DVD影像教材和教具(玩具)等组成,利用不同的媒介特性,将要教导的内容,通过平面、立体、视觉、听觉等多元方式进行传达。配合学习主题,设计新鲜有趣的动手游戏来引导学习,在培养小朋友各项能力的同时,也促进养成独立学习、独立思考、独立生存的个性。

布奇乐乐园

针对1-6岁中国宝宝成长特点,研发的一套家庭早期教育亲子套装,适合0~6岁中国宝宝的全面成长方案,以多媒体亲子互动读物套装为核心,针对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同时发展布奇幸福教育课程和布奇周边产品。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从科学、社会性、语言、健康、艺术五大领域对宝宝进行全面培养,帮助宝宝智商、情商综合发展。

东方爱婴

东方爱婴是中国最早、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孕期培训和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综合性服务机构,美国拉玛泽国际组织在中国的唯一授权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倡导自然分娩和推行PAT(父母作为孩子启蒙老师)家庭辅导计划。我们为婴幼儿的父母提供宝宝从孕育、诞生到3岁这一过程的特色培训课程、启蒙教育、成长个案研究和抱抱熊互动玩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